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电气院:第七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大会圆满完成

【 字体:
2019-05-16 22:20 胡学敏 阅读次数:



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发挥党员发展对象在群众中的先锋模范作用,2019515日中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于电气院院楼219221227和二院216开展了党员发展对象答辩。本次答辩大会邀请了辅导员韩炜老师、颜文槟老师、金晶老师、王克宇老师,杨屿海老师、马越老师和彭琪淋老师等作为评委参与考核。


本次答辩主题为“学生党员如何在当代大学生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答辩的发展对象包括本科201720人,本科201621人,硕士20177人,博士20181人。答辩分为自我阐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答辩同学以努力向优秀党员看齐的态度,精神饱满,蓬勃朝气地进行了他们的答辩。他们通过PPT展示和讲解,对自己在对党的认识,自己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做了深刻的汇报,并就如何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也表明了自己勇担青年使命的信心。




答辩过程中,参与答辩展示的同学侃侃而谈,评委老师全神贯注地聆听,大会紧张而严肃地进行。发展对象自我阐述后,评委们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从党的理论知识、入党动机、对党的纲领和政策的理解,以及如何成长为合格党员等方面进行了提问,答辩的同学们一一回答了相关问题,并认真接受了各位老师的建议。针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掌握程度,老师们表示各位发展对象有待于进一步加强。


发展对象们的精彩答辩,表现了他们对党的热爱,同时通过答辩对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相信发展对象们无论能否发展成功,都会继续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向支部中的优秀党员看齐,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一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入党答辩大会不仅仅是选拔优秀的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的过程,更是培养当代大学生们敬党、爱党的机会,能够带动整个年级向中国共产党学习,张扬电气学子的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