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迎新进行时|用心迎新,用爱织情

【 字体:
2019-08-24 22:32 易兴宇 阅读次数:


8月24日,电气院第一天的迎新工作正式开始。早上七点,电气院2019级的学生助理们和迎新志愿者分别前往东方红广场、天马和德智园区,共同迎接新生的到来。


早上八点,来自天南海北的莘莘学子怀揣着梦想和憧憬,在家人的陪同下陆续走进湖大校园。


报到的第一站是东方红广场。看,学生助理们正在仔细地核对新生的信息,耐心地引导他们扫码报到、办理绿色通道,笑容洒在每一个人的脸上。与此同时,志愿工作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身着绿色迎新服的志愿者们不惧骄阳,热情地为每一位新生和家长答疑解惑,为炎炎夏日送去了一抹绿意。收到家长会邀请函的家长们,一句句“谢谢”“你们辛苦了”,是对电气院迎新工作最大的肯定。



完成东方红广场的预报到后,新生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有序乘坐校车前往天马、德智学生公寓。站台外迎接他们的是一张张微笑的脸庞:“您好”“欢迎来到湖大”“您往这边走”,志愿者们一边说着一边引导新生。迎新棚内,学生助理们正在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核对信息、发校园卡、解答疑惑。亲切的问候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体贴的关怀让新生倍感温暖。在学生助理和志愿者的帮助下,仅仅一个上午,过半的新生顺利完成了报到注册、宿舍安置、服装购买等一系列繁杂的事情。


白天的迎新工作至此告一段落,今晚,我院学生助理还将通宵值班,通宵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平凡的日子,因为新鲜血液的注入而变得意义非凡。美好的记忆被我们珍藏着,历久弥香。


前方,军训的磨砺和考验等待着每一位新生。祝愿他们能够在军训生活的体验中,磨炼身体、试炼意志,成为优秀的电气人。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