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军训电报|新生军训初展英姿,院领导看望满含温情

【 字体:
2019-08-27 10:35 李欣茹 阅读次数:



8月26日,湖南大学2019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为了表达学院对新生的关怀,对军训工作的支持,开训后,电气院党委副书记陈军老师便赶往军训现场,看望我院2019级新生以及学生助理团队,同时与教官团的部分教官进行交流。


首先,陈书记看望了正在参加训练的新生,鼓励同学们要认真训练,强身健体,磨炼意志品质,养成良好的作息和习惯,把军训当做大学生活的第一课,从而为大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随后陈书记与军训团副团长陈敏教官进行交流,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同时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教官团队工作,协助教官科学组训,依法施训。共同完成2019年的军训任务。接着陈书记又与我院所在的三营营长赵教官进行交流,就军训的具体安排同赵教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预祝我院新生能够在优秀的教官团队带领下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陈书记来到了我院学生助理的工作区,慰问了在烈日下坚守岗位的学生助理,亲切地勉励大家要充分发挥思想引领、学业指导、生活关怀的作用,做好新生初入大学的引路人。

学院的支持和鼓励是对参训新生的最大鼓舞,同时也是学助团队工作的极大动力。相信在未来的十多天里,同学们一定会努力训练,发扬精神,顺利度过充实的军训时光。盛夏的大操场,电气蓝必将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