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军训电报│军训方阵分配完毕

【 字体:
2019-08-31 22:16 吴庆伟 阅读次数:


军训第六天,经过了五天的训练,各个排面的同学们在队列动作、战术训练等方面都学到了很多的内容。下午,各个排面的教官们开始挑选标兵、划分方阵。操场上的一个个“小方块”变成了几个“大方块”,同学们也都进入了更加紧张的训练当中。

 

操场的一侧,教官正在对从各个排面中选拔出来的标兵进行进一步的指导和训练。被选出来的同学们四五人一组,齐步走时整齐划一的手臂、正步走时齐刷刷的落地的脚步、敬礼时庄重的神情和坚毅的目光,都是他们这几天认真训练的证明。业精于勤,经过教官的指导和反复练习以后,他们的队列动作都显得更加的熟练,意志更加坚定。


另一边,男生方阵和女生方阵正在进行更加系统深入的齐步走、正步走练习。从分解动作的摆臂、端腿,到齐步走、正步走的合成动作,再到齐步走和正步走的过渡、转接,他们的动作标准还有很大提升的空间,但是从他们训练时的眼神、休息时的互相纠正动作中,可以看出他们的认真和努力。我们不怕困难,因为我们有迎难而上的决心。经过一下午的训练,每一排的同学走的越来越整齐,摆臂的幅度和速度也都越来越一致,相信经过接下来的练习,他们会有更大的进步。

 

分完方阵后同学们的训练将会更加统一和严格,在各个方阵中同学们可能会有不同的任务,会遇到更多不同的人,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更要坚持下去,反复练习,相信同学们一定都能够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