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功崇惟志 业广为勤

教师公告

关于组织召开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会的通知

【 字体:
2014-12-05 09:25  阅读次数:

根据学院科研工作安排,将在青年教师中开展学术交流系列活动,为广大青年教师的全面发展搭建平台。现将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 目的:

这次活动的目的是“增进交流、激发灵感、搭建平台、促进合作”。希望通过学术交流使我院青年教师之间增进交流,激发新的研究灵感,促进合作共赢;同时让学院了解青年教师的科研进度、存在的问题及所需帮助,实现学院资源分配更趋合理,从而达到共同发展的目的。

二、活动安排

学院将在双周2下午安排3-4位青年教师为全院老师和学生做学术报告,每位老师的报告时间为半小时,内容由报告人自行安排。

学术报告人员安排采取个人报名、各系推选、学生要求等多种形式,学院会提前2周通知报告人准备,请各位青年教师积极申请。

三、第一次活动安排

1、 时间:2014年12月10日(星期三)下午2:45;

2、 地点:学院219会议室

3、 内容:请李幸、冯垚径、马伏军、孙秋芹、周斌、刘平、程苗苗、黄小庆、高剑、陈燕东、顔志、肖靖、刘强、邓林峰、谭少林、方乐缘、李华丽、郑燕、路晓庆、张振军等20位我院35岁以下助理教授,准备5分钟PPT和相应时间的演讲,主要内容为: “学习、工作经历简介;科研经历及目前科研内容简介;困难及所需支持。”

4、 汇报顺序按以上排序,有特殊情况可作调整。

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4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