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功崇惟志 业广为勤

教师公告

关于做好电气学院“双代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 字体:
2014-12-25 09:25  阅读次数:

各党支部、各系、中心、院机关工会小组: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第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初步定于2015年1月20日召开,这次大会的主要议题和任务是:1.讨论和审议院行政工作报告;2.审议通过院工会工作报告;3.审议院财务工作报告;4.院工会换届选举。为认真开好这次双代会,现将做好我院代表的选举工作通知如下:

一、代表的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牢固树立“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工作认真负责,热爱学校,忠于职守;

2.具备一定的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关心学校发展,热心公益事业,民主管理意识强;

3.具有改革创新精神,热心为教职工服务,在教职工中有一定威信。

二、代表产生办法:

根据《湖南大学二级教代会操作规程》,这次双代会”的代表比例按全院教职工人数的30﹪,以党支部、工会小组为单位,召开教职工大会,选举产生代表。学院代表名额总数为48人,各单位代表名额分配如下:

单位 总人数 代表人数

自动化 32 9

电子信息 23 7

仪器科学 14 4

电气工程 51 15

实验中心 23 7

院机关 19 6

三、工会委员候选人推荐

按照学校关于部门工会委员设置规定,院部门工会委员拟设置9人,按照差额选举要求,各单位可在全院范围推荐10名候选人。

四、要求:

1.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换届选举的宣传工作,严格按照代表条件、规定的民主选举程序认真做好代表选举工作和院部门工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

2.各单位必须在12月31日将获选的代表名单书面报院工会。全院的代表名单将在1月4日公示。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20014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