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功崇惟志 业广为勤

本科生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度学生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工作的通知

【 字体:
2018-03-22 09:51  阅读次数:

各年级:

按照《关于开展我校2018年度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各职能处室、各学院、校勤工助学中心结合自身工作需要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申报工作,经校勤工助学工作审核督察小组严格审议,共批准设立勤工助学项目117个,勤工助学岗位751个(详见附件1、2)。现将2018年度岗位招聘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二、招聘安排:各用人单位将于3月24日(勤工基地)、25日(机关单位)对申请勤工助学岗位的学生进行面试,地点安排在天马学生公寓2区3栋旁篮球场,各岗位招聘人数明细及具体时间请见附件1、2(部分机关岗位招聘人数不多,招满即结束,请同学们注意时间积极参加)。

三、应聘要求:

1.请各年级将招聘信息通过QQ群、微信群、公众号、会议传达等各种有效途径告知本年级全体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推荐和鼓励学生参加岗位应聘。

2.所有应聘的学生均需在3月24日-25日前往天马学生公寓现场填写《湖南大学学生勤工助学中心招聘报名表》报名并参加面试

3.学生可同时申请不超过两个岗位(每个岗位填写一张申请表),但只能在一个岗位任职。

4.学生一旦应聘上岗后,须与用人单位签订协议,原则上学生通过申请上岗后需在相关岗位工作至少一个学年

电气院资助办

2018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