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功崇惟志 业广为勤

本科生公告

关于电气院学生资助“爱心使者” 选聘人员拟定名单的公示

【 字体:
2018-05-06 09:51  阅读次数:


根据湖南大学《关于开展我校学生资助“爱心使者” 选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健全我校资助育人工作机制,完善我校勤工助学队伍结构,解决学生资助“最后一米”问题,打造“主动型、沉浸型、服务型”的学生资助服务体系,全面提升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水平。拟在我校大一、大二本科生班级中设立学生资助“爱心使者”勤工助学岗位,现将拟定选聘学生名单公示如下,详细名单见附件1: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选聘学生名单向全院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5月6日17:00至2018年5月8日17:00,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向院资助办反映。

地点:院221办公室 电话:88822340

邮箱: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电气院资助办

2018年5月6日

附件:

下载这个文件 (附件1.xls)附件1.xls

[ ]

23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