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功崇惟志 业广为勤

本科生公告

关于召开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大会的通知

【 字体:
2015-03-11 09:51  阅读次数:

各年级、各班级: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干部审时度势,把握大局的能力,提高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充分发挥其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打造高素质的学生干部队伍。经研究,决定召开学生干部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时间

2015年3月13日(本周五)中午12:30

二、大会地点:

电气院院楼224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安排:

1.研究生:

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2人;各年级主席团代表1人;各党支部代表1人;各班代表1人

2.本科生:

(1)2011级:团总支、年级会主席团代表3人;年级党支部负责人;每班1名学生代表

(2)2012、2013、2014级:团总支、年级会主席团代表3人;年级党支部负责人;班长及团支书

四、会议要求:

请各位与会人员填写好附件(见各年级通知),后交至年级负责同学汇总整理后以年级为单位于3月11日(周三)晚10:00前发到邮箱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请参会人员安排好时间,提前5分钟到达会场签到。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