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功崇惟志 业广为勤

本科生公告

关于二〇一八年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团委、学生会招新的通知

【 字体:
2018-09-07 22:15 电气院团委、学生会 阅读次数:

各班级: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团委、学生会组织体系,进一步加强与各支部、班级的联动性,使团委、学生会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同学,经研究决定,开展2018年电气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

电气院团委、学生会成立于1972年,以“同学们对美好未来的追求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为宗旨,以“引领·服务·成长”为工作理念,是一个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发展的组织。电气院团委、学生会历经发展改革,形成了以主席团为核心,统筹管理部、科创学术部、外联实践部、权益服务部、文艺体育部、新闻中心6个部门协同合作的机构设置。同时,6个部门下设“不亦乐湖”工作室、辩论队、科维工作室、运动队、艺术团、“麓之影”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多个学生会二级组织。

现将招新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新原则

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择优录取的办法,招纳新干事、新成员。

二、纳新对象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

其他年级有志加入院团委、学生会的同学

三、招收职位

院团委、学生会六大部门干事若干

院团委、学生会下属二级组织“‘麓之影’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2名及干事若干

四、申报人条件

1.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素养;

2.热心学生工作,愿意为广大同学服务,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3.具有一定的特长,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具有创新意识,有一定的号召力;

五、报名方式:

1.请阅读《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门职能简介》(见附件一,另附“麓之影”青年志愿者协会简介),了解学生会部门设置,并结合自身特长,选择意愿部门和职位;

2.填写报名表一份(贴一寸相片),在面试期间上交面试官即可,见附件二;(面试第二志愿时亦需)

3.各班级填写招新汇总表,于9月17日20:00前发送至院团委、学生会统筹管理部邮箱(hddqtcglb@qq.com),见附件三;

六、时间、地点安排:

招新宣讲会:9月18日19:00(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招新面试:9月19日14:00——18:00(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七、录用流程:

1.面试工作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由学院团委、学生会公示试用名单,试用期为1个月。

2.试用期满后,学院团委、学生会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招纳为正式成员。成员也可根据实际情况,申请调剂部门或提出退出学生会。

3.试用期满后,将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干事补录,未进入正式干事名单的同学可以重新申请。

如有疑问请到电气院院楼221办公室咨询;

或致电咨询:  15116411811(彭清萍)

        15111334309(李凯龙)

        15203809182(王 欣)

共青团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八年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