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功崇惟志 业广为勤

本科生公告

关于做好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选聘工作的通知

【 字体:
2019-08-07 12:00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31号文件精神,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生思想引导、学业辅导、行为指导、心理疏导和班级管理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促进学生努力成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根据《湖南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班主任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湖大教字〔201437号)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现就2019级班主任选聘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

电气院离退休教授、专业任课教师、全日制在籍博士研究生(不含综合素质推免生),全日制在籍博士研究生比例原则上不超过20%

二、选聘程序

有意担任班主任的教师向各系主任提交申请,各系按照班级数量推荐,学工办根据应聘人员的申请材料进行遴选,确定拟聘人员并在学院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请学校班主任选聘考核主管部门审核同意正式确定应聘人员。拟聘人员由学校颁发聘书,签订班主任工作协议,聘期两年。

三、选聘要求

1.根据我院2019级班级数目,拟选聘17名新生班主任。2017级学生班主任可继续报名参加2019级新生班主任选聘工作,2018级学生班主任原则上不再参加。

2.各专业选聘班主任人数为: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8人,自动化专业4人,电子信息工程专业3人,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2人。

3.请各专业于820日前将《湖南大学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学工办马越邮箱(mayuehnu@sina.com)。

4.我校于824日开始迎新,班主任拟聘名单公示后,2019级班主任需参与本科生迎新工作,为学校迎新注入新的活力。


特此通知


联系人:马越


联系电话:8882234018874222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