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功崇惟志 业广为勤

研究生公告

关于2018届优秀毕业生(研究生)推荐名单的公示

【 字体:
2018-01-16 10:10  阅读次数:

根据《湖南大学关于推荐评选湖南省普通高校、湖南大学2018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18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本着优先推荐在科技创新,西部基层艰苦地区工作,创新创业,毕业季就业教育工作以及志愿者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同学的原则,研究生经本人申请,班级、年级或学术小组民主评议,由导师提出推荐对象名单)后,评审委员会逐一考察提名对象,广泛征求任课教师和本院其他教师意见,拟确定如下同学为推荐人选,现将名单向全院公示。

湖南省普通高校2018届优秀毕业生(研究生)推荐名单:

研究生:李艳福,周小平,龚喜长,邹尧,何悦,张云灵,张庭,杨睿,李勇,乔学博,袁磊,黎淑娟,杨娴,陈少林。

创新创业类:范竞敏,刘宏。

参军退役后入学:李建闽

湖南大学2018届优秀毕业生(研究生)推荐名单:

李艳福,周小平,龚喜长,邹尧,何悦,张云灵,张庭,杨睿,李勇,乔学博,袁磊,黎淑娟,杨娴,陈少林,谷秀甜,李强,韦杨柳,聂滢,胡甜甜,朱弘祺,杜博伦,刘绪斌(候补)。

创新创业类:范竞敏,刘宏。

参军退役后入学:李建闽

如有异议,请于1月18日(周四)上午11:00之前向学生工作办公室王劲松老师反映。

咨询电话:88822430 王劲松老师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