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功崇惟志 业广为勤

研究生公告

湖南大学2015-2016学年度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工作的通知

【 字体:
2016-10-20 10:10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度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将我院2015-2016学年度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及条件

见《湖南大学优秀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办法》第二条、第三条,其中主持或参与专业课题研究情况需提供有效证明材料如:项目合同书、课题申报书等。

二、评选时间安排

(一)本人向学院提出申请,填写申请表,并附相关参评材料,10月23日前交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进行审核。

(二)10月25日学院组织学院评审委员会进行初评。

(三)公示初评结果:10月25-10月27日。

(四)公示无异议后将结果提交学生工作部:10月27日。

三、学院评审

(一)成立学院评审委员会。

主任委员:王耀南 黄守道

副主任委员: 张坤 帅智康

委 员:罗安 黎福海 汪沨涂春鸣 刘小燕 刘文 许加柱 肖昌炎 刘宏立 孟志强 张佳 彭清萍 王劲松 康添慧 赵军 李素华

(二)优秀研究生评选办法:学院学工办对学生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后将参评材料提交至学院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会按照指标分配表对不同专业、不同学位类别分别进行评选。其中达到学校参评条件的研究生学术成果参照《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分细则》进行评定。

(三)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办法:学院按照学生数量比例分配到各年级。各年级成立辅导员为组长,年级主要干部、班级代表为成员的年级评定小组进行材料审核与初评,将初评材料递交至学院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定。

四、申请者应如实填写申请表,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者,包括使用不在评审期限内的材料、公开发表论文并非本人为第一作者身份或以导师为第一作者且本人为第二作者、故意提高论文影响因子数值等行为的,取消其在校期间的一切评奖评优资格。

五、申报材料中须附以下复印件:发表的论文刊物的封面、目录及论文的第一页,获奖证书,参与项目申请书。审批表中成绩栏须加盖学院成绩证明章。

六、导师需给出学生思想政治表现相关意见。

联系人:王劲松13787080502 康添慧13548672099

附件1:关于做好湖南大学2015-2016学年度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工作的通知

附件2:湖南大学优秀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办法(试行)湖大教字[2014]34号

附件3:2016年电气院优研(干部)指标分配表

附件4:优秀研究生(干部)审批表

附件5:优秀研究生参评情况统计表

附件:6:优秀研究生干部参评情况统计表

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6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