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功崇惟志 业广为勤

研究生公告

关于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推荐名单的公示

【 字体:
2020-03-18 20:45  阅读次数: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评选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0届优秀毕业生和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的通知》(湘教通〔2019355号)、《湖南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湖大教字〔201911号)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关于推荐评选湖南省普通高校、湖南大学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和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要求,开展电气院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本着优先推荐在科技创新,西部基层艰苦地区工作,创新创业,毕业季就业教育工作以及志愿者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同学的原则,研究生经本人申请,班级、年级或学术小组民主评议,由导师提出推荐对象名单后,学院评审委员会逐一考察提名对象,广泛征求任课教师和本院其他教师意见之后,拟确定如下同学为推荐人选,现将名单向全院公示。

湖南省普通高校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推荐名单:

非创新创业类刘乾易徐达、梁世维、金侠挺、卓彬彬、吴宇翔、管亮、焦世青、陈迅、聂强、罗佳瑶、王笑倩、孙春禄、徐杰。

创新创业类:贾林、陈达伟。

湖南大学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推荐名单:

非创新创业类刘乾易徐达、梁世维、郭鹏黄志鸿、李宗鉴、彭子舜、贺悝、金侠挺、卓彬彬、吴宇翔、管亮、焦世青、陈迅、张坤忠、汤鹏、严家俊、吴昊坤、朱鑫、陆倚鹏、刘汉、孙文隆、朱为、李锐、曾诚玉、邓国发、杨雪、王梦霞、胡柳君、刘增、朱丽花、刘晨、聂强、罗佳瑶、王笑倩、孙春禄、金家瑶、刘松、杜平、张思敏、徐杰、蒋沁、林锦杰。

创新创业类:贾林、陈达伟。

如有异议,请于320日(周五)上午11:00之前向学生工作办公室王劲松老师反映。

咨询电话:88822430 王劲松老师

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