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功崇惟志 业广为勤

研究生公告

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硕博研究生2021届秋季校园招聘服务工作安排

【 字体:
2020-09-02 10:13  阅读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们渴望与贵单位建立起密切的人才联系,并真诚地希望贵单位能给我院毕业生提供施展才华的工作岗位和奉献社会的难得机会。

为了使您更便捷的招录到合适的应届毕业生,我们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来校招聘

如果用人单位想更多的了解与接触学生,可以进校召开专场招聘会。请各用人单位直接与我院值班人员联系,安排好时间地点之后,我们会为您做好专场招聘会的宣传等相关准备工作。鉴于场地需要协调安排,请于宣讲会前15天进行预约。

宣讲会场次分为以下3个时段:

上午:09:00 - 11:30

下午:15:00 - 17:30

晚上:19:00 - 21:30

学院值班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招聘会现场工作流程:

1.招聘会前一天,请用人单位与我院联系,确认来校人员信息、健康情况及现场招聘流程、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2.招聘活动当天,用人单位招聘人员须佩戴口罩入校;

3.用人单位入校后请在学校指定的区域严格按照预案开展招聘活动;

4.各用人单位可在宣讲会正式开始前一个小时进入宣讲场地进行布场,可在宣讲教室门口摆放一至两个(一米宽两米高)的易拉宝。同时请各用人单位勿将横幅、海报、大型桁架等宣传物料张贴或摆放于校园内;

5.请用人单位做好招聘现场的人员组织工作。场馆须视人员密度进行限流,招聘全程须佩戴好口罩等防护措施,人与人之间间隔至少1米;

6. 若应聘及招聘人员在招聘现场出现咳嗽、乏力、鼻塞、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时,请及时向接待组工作人员报备,并立即进入指定隔离区域等待校医院进一步安排;

7.招聘会结束的14 天内,参会人员若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请及时告知我院。



二、在线招聘

不能来校招聘的单位,请将贵单位招聘简章(含企业简介、具体招聘信息、基本福利待遇、联系方式等相关招聘内容)发送至本院就业股邮箱,邮箱地址为3290465073@qq.com。我们会将您的招聘信息及时的公布在本院的就业招聘网以及就业微信群中。


值此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始之际,我们诚挚地向贵单位推荐我校合格的毕业生,欢迎贵单位来院选拔优秀毕业生,同时也期望着您对我们的就业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就业股

2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