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

学工新闻

电亮二一|自动化2103班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

【 字体:
2023-02-24 14:27  阅读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找准自己的青春方向。2023224日晚上,自动化2103班于综合楼313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由团支书高乔瑜同学主持召开,自动化2103班全体同学参加,张晋玮、张毅两位学长出席。班会共分为三个部分,回顾践行二十大精神,班级团建、回顾精彩,倾听经验、生涯规划。

 

会议开始,高乔瑜同学带着我们从十八大以来我们经历的三件大事,前进路上必须要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等方面回顾践行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在前进路上,我们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任命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深化改革,坚持发扬斗争精神,走中国式现代化。

接着,高乔瑜同学向我们展示了过去的一年半里自动化2103班这个小集体参与过的会议、团建等活动,带领同学们追忆往昔,也放出了其在麓山电院公众号上的优秀数据。

最后,由张晋玮学长和张毅学长分别上台来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学长们就考研内容,考研时间,考研方式上做了详细的介绍,就自己和身边同学的经验向大家分享了许多心得体会,提醒了同学们容易忘记和误会的一些考研小重点,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一些疑问。

 

此次会议,同学们加深了自己对二十大的理解,回顾了以往的时光,并对以后的学习安排有了一定的考虑。前路未定,愿大家都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