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

学工新闻

电子1503:公园烧烤欢乐多 携手出力地球日

【 字体:
2017-04-23 10:53  阅读次数:


南郊公园合照.jpg

2017年4月22日上午,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系统及其自动化1503班同学一起乘坐公交车来到长沙南郊公园,玩游戏、吃烧烤,之后又来到橘子洲捡拾垃圾,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周六。

22日上午做完模电实验,班长封新驰同学和吴小梅同学、欧阳良炫同学、戴琛同学一起去采购烧烤用的食材,其余同学在班委龙乙林、谢魏坤、袁欣然的带领下,乘坐公交车来到南郊公园。爬过一个小山头后,几位班委来到烧烤地点预订座位,剩下的同学来在空地上开始了有趣的狼人杀游戏。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很快两个小时便过去了,同学们开始感到饥饿,班委们也订好位置,烧烤准备就绪。

烧烤.jpg

摆好木炭,放上烧烤架,令人期待的烧烤环节终于开始了。全体同学分为两组,开始了自己的厨艺展示。大家都没有闲着,有的同学负责串起分散的食物,有的同学全程志愿烧烤、调料,有的同学及时收起垃圾。每个人都边忙边吃,时不时从这桌跑向那桌,寻找自己的“猎物”。围绕着面前的食物,大家有说有笑,平时不怎么接触的同学也聚在一起,分享着手中的美食。

三个小时飞一般地过去,同学们收拾好垃圾离开烧烤场地,又乘车来到橘子洲捡垃圾,为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做贡献。同学们领到垃圾袋,就开始认真地搜寻地面。不到一小时,原本有些垃圾的草地就被捡拾得一干二净。此次“地球日”活动旨在唤起同学们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让电自1503班的同学意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捡垃圾.jpg

这次班级聚会活动,既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又让同学们体会到环保的重要性,还缓解了同学们备战期中考试的压力。它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一个有意义的周末,也为电自1503班的进步画上有力一笔。(袁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