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

学工新闻

官宣:湖南学校春季开学时间不早于3月2日

【 字体:
2020-02-12 17:03  阅读次数:

湖南大学全体同学:


       根据疫情发展情况,为切实保障同学们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落实教育部全国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按照湖南省教育厅统一安排,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就延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学校春季开学时间不早于3月2日。具体开学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评估后再行确定,届时提前告知同学们。


       二、正式开学之前,学校将严格执行教育部“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门,师生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对发烧咳嗽者一律实行医学隔离观察,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的要求。全体同学务必不要提前返校,不要急于购买返程车票、机票。


       三、居家期间,请同学们有计划地开展学习,做到“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力学笃行,提升自我,同时保护好自己,照顾好家人,并主动配合当地相关部门的防疫工作,主动配合学校做好健康状况报告。

       四、学校自2月17日起逐步推进在线教学工作。具体安排教务处、研究生院、所在学院将另行通知,请同学们密切关注。


       防控疫情需要每一个人的携手努力。全体同学要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与祖国同命运,与人民共奋斗,为夺取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斗争的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



湖南大学

2020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