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

学工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诚信感恩教育活动圆满完成

【 字体:
2020-06-15 21:11 杜磊 阅读次数: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毕业生诚信感恩教育活动圆满完成

 

又是一年毕业季电气院毕业生即将步入社会。为了加强诚信感恩教育同时为毕业生进行贷款还款以及基层就业学费补偿贷款代偿的讲解答疑。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6月13日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了毕业季诚信感恩教育活动。


      活动第一部分由电气院资助助管杨泽莹同学进行了国家助学贷款还款事项的具体讲解。杨泽莹同学具体就还款项目进行了正常还款,以及提前还贷还要未按要求还款的后果的讲解。并提醒对于不具备按期还款能力的同学可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提出救助申请。学校会启动救助机制,为其代偿应还本息。同学们也都就自己的关于还款方面的疑问进行了提问,助管同学们积极答复。
      活动的第二部分由助管何瑞峰同学进行了基层就业学费补偿以及贷款代偿方面的讲解。在活动上,何瑞峰同学再一次详细讲解了基层就业学费补偿的申请条件,以及报送材料要求。在活动过程中就一些具体细节进行了再三强调。

活动的第三部分由电资助兼干金晶老师对毕业生进行了诚信感恩教育。金晶老师在活动上教育同学们诚信还款是遵守基本道德规范的基本表现,而且是确保个人征信记录良好的重要保障。同时金晶老师也向即将毕业的同学们介绍了我们的俞正元老校友在创业成功后仍不忘感恩回报母校的榜样力量,湖南大学是我们的母校,无论我们以后有了怎样的发展都不要忘记母校对自己的栽培。

活动的最后由学工办主任韩炜老师进行了最后的总结发言,韩炜老师说: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家,这次学校欠你们一个毕业典礼,未来的每一届毕业典礼只要你们回来,学校永远欢迎!最后祝福大家前程似锦,常回家看看!

本次活动针对毕业生进行贷款还款以及基层就业学费补偿贷款代偿政策进行了具体讲解以及答疑,同时对同学们进行了诚信感恩教育,同学们都对政策有了详细的了解,并加深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至此,本次毕业生诚信感恩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杜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