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

学风建设

2015级硕士第一党支部“两学一做”微党课活动

【 字体:
2016-07-07 09:20  阅读次数:

“两学一做”演讲交流活动

——电气院2015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为响应学校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的通知,我支部组织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演讲交流活动,旨在进一步学习共产党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做一名合格党员

本次活动于5月12日在东楼217教室展开,在活动当天,党支部书记张润贤先阐述对本次活动主题:“两学一做”的个人理解,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期望。党员积极响应,主动配合,很多党员上台演讲,或是分享对“两学一做”的感悟,或是推荐自己喜欢的相关书籍和影视作品,台下党员积极提问,与演讲者互相交流,在全场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内,党员积极分享,热烈讨论,加深了对党章党规的认识,提高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

QQ图片20160707135634

本次活动圆满完成,收获颇丰,电气院2015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通过此次活动明确了成为优秀党员的决心,将会以实际的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