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

学风建设

电自1701:学期学习总结班会顺利召开

【 字体:
2019-05-29 22:07 韩辉 阅读次数:


2019年5月28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701班于综合楼214室开展了本学期班级学习情况总结班会。本次班会在班级学习委员姬欣宇同学和副班长庞海媚同学的主持下顺利进行。


学委姬欣宇同学首先就班级整体的学习情况进行了简单的陈述。学委说到,班级自入学以来,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班级成绩已经呈现出稳步上升的趋势,但与此同时仍存在一定的问题,譬如成绩分布在年级较后的同学仍占有不少,部分专业学习成绩并不理想。基于以上问题,学委强调同学们不能把学习落下,一定要抓紧时间在学习上花功夫。


然后,姬欣宇同学对班级本学期在学风建设上实行的一些方案和不足进行了汇报。班级本学期实行晚自习制度以鼓励班级同学积极加入到晚自习之中,同时基于往期经验对班级打卡积分制度进行了完善,并试行了班级晚自习讨论制度。实践之中也发现这些制度之中存在的部分问题,比如班级晚自习参与度未达到预期,讨论会活跃度不高等问题。班级也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进一步的完善和努力,以建设更好的班级学风。


最后,将近学期期末,学委也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并为同学们的复习准备了一些针对性的方案。也望在互帮互助和学委开设的学期末学习讨论交流会中,同学们能够收获很多,在期末考试之中收获自己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