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Enrollment And Employment

集名师 会集百家精华 共奋斗 铸就科技人才

研究生招生

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直博)推免面试预录取结果公示

【 字体:
2018-09-25 14:47  阅读次数:

经学院面试,招生领导小组审核,现将我院第一批次推免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如下(见附件)。

相关录取流程及规定如下:

一、已取得预录取资格的考生必须在教育部推免系统报名开始后2小时内报名,8小时内确认录取完毕(过程包括报名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专业**方向**导师-同意参加复试-同意拟录取)。否则被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预录取资格,学院将从候补名单和第二批面试考生中补录。

二、取得候补资格的考生必须在教育部推免系统报名开始后2小时内报名,并在教育部推免系统报名开始12小时内确认完毕(步骤同上),否则被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预录取资格。我们将根据已录取考生人数比例情况,按照报名先后顺序、个人成绩排名及获奖情况等进行录取。候补的考生可以申请转专业硕士,请电话或邮件形式与我办联系,邮件内容注明姓名-学校-原报考专业-更改后专业。

三、教育部推免系统报名启动后,未参加我院第一批次预录取面试的考生,请在教育部推免系统报名开始后及时报名,我院将组织老师以视频或电话形式对报名考生进行面试。通过面试的考生,在面试后12小时内完成录取程序,否则被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预录取资格。

四、已获得我院2018年组织的夏令营且获得优秀营员的推免生,必须在教育部推免系统报名开始后的8小时内确认完毕(步骤同上)。在第一批预录取名单内没有名字的优秀营员如有意向继续报考我院,请26日下午17:00前以电话或邮件形式通知我办,(邮件内容请备注姓名-学校-申报专业-具有优秀营员资格。)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欢迎加入湖南大学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本规定学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制定,学院研究生培养办公室负责解释。如有未尽事宜,经学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商议后公示。

联系邮箱:350996392@qq.com

联系电话:0731-8882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