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Enrollment And Employment

集名师 会集百家精华 共奋斗 铸就科技人才

研究生招生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营员入选名单公示

【 字体:
2019-06-25 14:58  阅读次数:

经学院和学校两级审核后,现将我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入选名单公示如下。

入选学生如不能参加学院活动的,请在71日前通过邮件或电话告知。邮箱:350996392@qq.com(此号只接受邮件,不添加好友,以收到回复确认信息收到),联系电话:0731-88822252。邮件内容请注明学校+姓名+报名的学科代码,如报名信息有误的同学也请在邮件中注明错误的信息,并提供正确信息,如在优秀营员名单公布后我们发现有虚假信息的考生,我们将取消其优秀营员资格。  

我院今年优秀夏令营营员的专业与招生录取专业要求一致,有报错专业的同学也请在邮件中予以修正,以免影响后续的录取工作。

本次公示的名单含三项内容:

1、湖大本校的夏令营营员资格名单。

2、已通过招生宣讲会现场面试的优秀营员资格名单(未在系统中报名的的同学享受学院规定的优秀营员待遇),不需来学院参加本次的夏令营活动。

3、其他获得参加夏令营资格的入选名单,活动时间2019714-16日。因学院接待有限,很遗憾还有很多优秀的同学没有在我们的名单内,对于已经投寄资料的其他同学,学院也将在推免录取的名额范围内优先录取。

本次夏令营活动的具体报到地点和注意事项另行通知,请继续关注我们学院的网站招生栏通知。

欢迎加入我们的湖大电气2020 QQ群:532190166,以便相互学习和沟通!

“湖南大学研究生夏令营宣讲会-中国矿业大学站”,时间:2019年6月30日(本周日)晚7:00,地点:博4-B104。

“湖南大学研究生夏令营宣讲会-辽宁大学站”:时间:2019年7月2日18:00,低点:辽宁大学崇山校区理贤楼419

请电气、自动化、仪器和电子相关专业的同学积极参加!宣讲会后会有现场面试,请准备好详细个人简历和相关证明材料,欢迎参加宣讲、预祝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