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机关支部开展党章学习及保密警示教育

【 字体:
2023-04-27 16:04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机关管理人员保密意识,根据学院的工作部署以及支部工作计划,425日下午,在院219会议室,学院机关支部开展党章学习及保密警示教育。

    机关党支部书记黄伟妮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的基本思路、总纲部分和条文部分修改的主要内容的梳理,带领支部成员一起集中学习党章。通过学习,大家对党章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对党章修改的背景、党的性质、党的奋斗目标、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和内容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历史定位等方面都有了更深的理解和领悟。

随后,机关支部宣传委员李玉翠通过播放警示宣传片,同党员一起学习了保密知识。大家根据工作的实际情况,对各科室各部门如何强化保密意识、提高防范失泄密风险能力进行了探讨。

最后,支部委员会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将主题教育与学院双一流建设深度融合,与自己的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机关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