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我院积极备战“创青春”创业大赛

【 字体:
2014-03-19 14:02  阅读次数:

自2013年12月校团委下发2014年“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通知(后改为“创青春” 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以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宣传发动,整合多方资源,学生热情高涨,全力备战,现已初见成效。

2014年3月14日下午,学院团委特邀校团委负责创业大赛的刘一铮老师以及电气院有丰富创业及挑战杯带队经验的温和老师等,与对创业大赛感兴趣的同学进行了面对面的指导和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喜东教授也莅临知道会现场。刘一铮老师耐心细致地介绍了历年来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的情况以及2014年“创青春”创业大赛的政策变化,为参赛选手详细分析了不同申报项目的特点,以及评委的评判依据。同时指出了前几届参赛选手成功或失败的经验和教训,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全面的深层次的解读。

接下来,参赛学生就文本格式、参赛要求、参赛时间节点、注意事项等方面积极发问,场面热烈,刘一铮老师一一予以回答,并鼓励学生根据2014年新政策的新特点,分门别类进行申报,提高参赛的成功几率。

随后,温和老师为部分参赛团队指导了文本,并根据往年的经验提出了科学的修改建议。刘喜东副书记也与参赛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学生参与到挑战杯创业竞赛,学院将为参赛选手提供尽可能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