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祝贺湖大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新版网站正式上线开通

【 字体:
2018-06-08 07:04  阅读次数:

  6月8日,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新版网站正式上线全新开通。这标志着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信息化建设工作在与时俱进,不断地开拓和进步,也展现出学院互联网+的新风貌、新特点。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新版网站的主要亮点是,版面设计美观大气、内容结构实用合理、浏览方便快捷、更新分工到位、安全技术保证……

  新版网站在美工设计上,采用国际流行标准的同时兼顾到与湖南大学主网站总体风格既要保持统一又要体现出学院自己的个性。从颜色上符合国际网页高标准要求,整站用了3个颜色完成,既符合业内标准又满足了浏览者视觉体验;在版面内容结构的编排上,考虑到用户体验,采用直观大综合首页与分频道进入的设计方式。使大家最关注的内容直接进入眼帘,用户最需要的内容能快速发现直接进入,使浏览者方便快捷的满足自己的需要;同时新版还把学校和学院的部分服务及内部工作的功能整合到一起,方便使用和工作。为了适应时代和工作的单项需要,新版还开通了“专题聚焦”专区,可以随时进行增减专题活动。新版的功能上还体现出了人性化和老师的参与性,新版给学院全体老师每个人分配了权限,自己可以根据本人的发展随时修改自己的简历,又给主要职能部门分配了特定的权限,可以结合学院工作随时更新网站的内容。新版网站在安全上有着一整套体系化的技术保证和人员管理机制。

  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新版网站正式上线全新开通了,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大家的一致努力和支持下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