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电气院2018级年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 字体:
2018-09-20 22:31 冯一杨 阅读次数:

m1537461541834033.jpg

2018919日,电气与工程学院2018级年级会在院楼210会议室举办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此次会议由辅导员王克宇和彭琪淋老师主持,年级会全体学生干部出席。

王克宇老师首先对年级会的工作进行了介绍,2018级年级会共31人,主席团负责统筹协调,下设办公室、学习股、生活权益股等七个部门,分别负责年级的学风建设、权益保障等工作。王克宇老师强调了各个部门在年级日常工作开展中的重要性,并表示年级会作为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组织,需要学生干部们更加主动去承担责任。

随后,为增进年级会成员间的了解,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所有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期待,对自我能力的肯定以及为2018级奉献的决心。介绍完毕后,王克宇老师对各位同学优秀的能力与极强的责任心表示了高度的赞扬。

接下来,主席团就年级会的近期工作进行了分工。为更有效地建立起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主席团的成员各分管两个部门,对部门的日常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年级长吕浩源同学安排了近期几项重要的任务,包括宣传股的“2018院级公众号”成立、生活权益股负责的思想动态调研以及中秋节园区活动的准备事宜。

任务分工后,主席团的几位同学做出总结,并就年级会的工作方法、作风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和要求:1、团结热心,互帮互助,营造一个和谐的年级会大家庭;2、认真负责,稳中求进,形成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3、提升认识,正确看待年级会工作和干部身份,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4、遵章守纪,争做榜样,带动年级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

最后,彭琪淋老师对会议进行了补充与总结,表达了对年级会发展的期望,希望2018级能够在年级会的带领下创造新的辉煌,并宣布年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结束。

会议结束后,年级会全体合影留念。对2018级年级会来说,这仅仅是一个开始,以后的路还有很长,他们将依靠着自己的热情和担当迎难而上,为2018级的500名同学的成长保驾护航,为2018级的明天去心忧、憧憬、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