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17级党支部一月、二月党建活动

【 字体:
2019-03-02 14:04 谷深建 阅读次数:


在2019年的第一个月,也是电气院17级党支部的第一次活动,此次党建根据一月份考试周、寒假等特殊原因,故因地制宜开展以“我的家乡我的党”为主题的党建活动。


此次党建由各党支部成员针对自己家乡里的优秀党员事迹、文化特色、名胜古迹、美食特色、过年习俗等进行调查并于2019年2月28日在图书馆研讨空间开展党支部小讲堂,由每一位同学分别结合PPT来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家乡。


这次党支部会议仿佛一场中国之旅,这里有新疆克州的草原骏马、山川湖泊;有江南北国、北国江南之称的河南信阳;有无际草原、成群牛羊的内蒙赤峰;有中国十大最具幸福感城市—浙江台州;有红色圣地、将军之乡的福建才溪;有“卖身节”射水送福的广东东坑;有中国气都、巴人故里之称的四川达州;有三四点吃年夜饭的风筝之都—山东潍坊;有灵山秀水、千年古县的湖北襄城;有坐拥敦煌、酒钢、卫星发射中心的甘肃酒泉;有三步一庙五步一堂、半城烟火半城仙之称的福建泉州。


最后由党支部负责人卢梓峰同志和徐李佳同志总结了本次活动,并且对接下来一年的各月党建活动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在这场充满着惊叹和艳羡的会议中每位同学都不仅展示了自己的家乡,也领略到了党支部其他同志所生活的地方,在丰富自己阅历的同时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相信电气院17级党支部这个新成立的温馨小家一定会建设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