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电气院就业指导报告会举行

【 字体:
2019-03-18 23:16 康文妮 阅读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同时更好地掌握相应的就业技巧,3月15日下午,我校电气院在院楼224报告厅开展了就业指导报告会,本次培训邀请了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杨光成经理前来指导。院学工办王劲松老师出席本次报告会,2020届毕业生参加报告会。


杨经理以“如何走好人生的第一步”为主题,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鲜活的案例从知彼:企业需求;解己:职业生涯规划;如何走好当下的一步三个方面介绍了就业工作的新形势和新情况。通过自己的经历,勉励大家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前了解各个企业的背景需求企业文化等等,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时他就毕业生求职准备、简历准备、求职礼仪、签约报道等方面的规范操作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指导,深入浅出的讲解又让同学们在欢乐之余高效地学到了宝贵的就业经验。



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在就业方面的疑惑,如面试流程,民营企业与国营企业的不同等,杨经理一一耐心解答。


本次就业培训条理清晰、针对性强,有效地解答了学生一些需要了解的问题,对于学生参加今后的校园招聘及就业派遣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指导和帮助作用。同学们对于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好的把握,对于就业面试中的实战技巧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