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会议 | 资助育人助管团队素质提升线上培训专题六顺利开展

【 字体:
2020-06-30 17:50 杜磊 阅读次数:

会议 | 资助育人助管团队素质提升线上培训专题六顺利开展

 

6月29日晚19:00,电气院资助育人助管团队素质提升线上培训专题6顺利开展。此次培训会由新闻中心王一竹、张晨浩主讲,学院全体正式助管、实习助管以及各年级生活股同学参与。培训会共分为新闻稿撰写培训、培训心得交流、金晶老师发言以及韩炜老师发言四个部分。

 

会议初,新闻中心的两位同学分别就活动照片的拍摄以及新闻稿内容格式的撰写方面进行讲解。王一竹同学简要介绍了几点摄影的基本知识以及一些活动拍摄时需要进行的准备。张晨浩同学简要介绍了新闻稿的内容该如何更吸引读者阅读,并详细举了几个例子。听完两位同学的分享后,大家对于会议照片的拍摄和新闻稿撰写更加得心应手了。

会议第二部分心得体会交流,首先是助管罗琼辉同学分享了自己这六次培训会的收获,她认为对于一些自己没有负责过的工作也有了更多的了解。然后实习助管韦钰同学表示对于助管的责任以及工作有了系统的了解,同时也学会了一些基本技能,收获了很多干货。19级生活股股长豆蓓同学表示自己通过培训对于资助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相信对下半年的工作会有很大帮助。最后助管何瑞峰同学发言:“熟读千遍不如手过一遍,日后希望大家在真正的工作过程中可以将学到的知识实践。”

会议第三部分,金晶老师对系列素质提升培训进行了总结。这一系列的培训会议得到了陈军书记、各年级辅导员老师的大力支持,相信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可以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资助工作做得更好。最后,学工办主任韩炜老师在发言中提到,此次系列培训体系化、制度化,从中也看到了大家的认真的态度,也希望资助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践行“提升、服务、担当”六字箴言。

至此,本次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杜磊

审核|金晶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