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圆满召开全体教师党员大会

【 字体:
2020-11-26 09:28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调研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重要精神,引导全体教师党员深刻认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坚守育人初心,立志科技报国,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于1125日组织召开电气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习大会。大会由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黄守道主讲,院组织干事王慧祥主持会议。电气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出席此次会议。

黄守道书记讲党课

院党委书记黄守道为党员同志上了一堂题为《坚守初心·奋发进取——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百年党庆和百年院庆》的生动党课,从深入学习领会“经世致用”“实事求是”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做一名新时代合格教师党员、大力学习弘扬科学家精神等四个方面向各位党员同志介绍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湖南大学未来建设发展方向,指明了作为新时代教师党员,更加应当坚守育人初心,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奋斗,更加应当矢志科技报国,传承弘扬好科学家精神,将“卡脖子”清单变为“科研清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电气学院教师认真听党课

他强调,湖湘大地自古就有着经世致用的传统,特别是我校岳麓书院自开山门之际就传承着“经世致用”、“实事求是”的传统,当前我校正在奋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电气学院更加应当将经世致用的精神落在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文化传承的方方面面。同时作为一名湖南大学教师党员,应当全面深刻认识新时代,肩负起新时代党和人民的重托,严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担起立德树人使命,秉持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至上的根本准则,胸怀祖国、服务人民,自觉投身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事业中去!

此次党课学习,在电气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同志中产生了重要影响,教师党员纷纷表示,生活在这个有机会干事业、能干成事业伟大的时代,定当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凝聚力量、为民族复兴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