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博士后论坛落下帷幕

【 字体:
2020-12-09 16:49  阅读次数:

  

128日下午3:30,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博士后论坛在机器人视觉感知与控制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报告厅举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李高升、学院人事办老师张富荣以及学院的青年教师、在站博士后、博士生等百余人参加了论坛,聆听了报告。论坛特别邀请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汪洪亮、方乐缘、车亮三位教授作为优秀青年教师代表进行学术报告现场点评。

论坛由博士生导师李高升教授主持。他代表学院对近几年学校和学院博士后的招收情况以及博士后论坛相关背景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随后,伍文华、刘理、肖凡、江一鸣、谭浩然、刘柱等6位博士后就自己的研究方向以及研究成果以PPT的方式为在场的老师和博士、硕士作了详细地汇报。师生们仔细聆听、认真思考,每一场汇报后,三位老师都进行现场点评,在场师生也有针对性地提出疑问,与汇报者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论坛持续了2个半小时,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与会师生的热烈掌声中,本次论坛圆满结束。

本次博士后论坛是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博士后论坛及杰出博士后评选工作的通知》的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为促进学术交流,表彰做出突出成绩的博士后研究人员,鼓励博士后取得高水平成果而举行。论坛采取“风采展+报告”形式,通过海报介绍在站博士后的研究方向,展示他们的个人风采,举行博士后学术报告会并进行“杰出博士后”遴选。论坛的举行为学院的博士后和青年教师提供了很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同时也为学院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张富荣

                     20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