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电气院:圆满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 字体:
2021-01-04 22:32  阅读次数:

为强化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主体意识,贯彻落实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的意见》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党支部书记责任意识,全面提升党支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推动党建工作的深入发展,电气院党委特组织召开教工、学生支部书记述职报告。


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成功举行

电气院党委于12月29日在机器人视觉感知中心411会议室进行2020年度电气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此次会议由胡耀宸同学主持,院党委书记黄守道,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小刚,组织干事王慧祥以及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出席此次会议。

黄守道书记强调,党支部是我们党最基本的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支部建设与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息息相关。各支部必须在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凸显思想政治引领、落实党内基本制度、激发党员创新活力上有效发挥主体作用,将支部建设与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结合起来,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凝聚力量。

D3662

黄守道书记讲话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按照顺序依次进行述职。各教工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了支部的组织建设情况,从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三会一课”落实、特色党建工作成效等方面汇报了支部年度工作,并就年度所获荣誉、工作总结与展望向院党委进行述职汇报,充分展现出了各支部的工作风采与昂扬风貌。

最后,黄守道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党建工作,特别是对各支部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成效表示认可。他表示,一年来,各支部与院党委同向发力,收获了多项荣誉。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支部书记能够继续保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完成支部换届以及支部建设的各项工作,扎实有力配合院党委推进学院各项中心工作深入开展,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百年党庆和学院办学100周年!


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成功举行

12月24日,电气院党委在机器人视觉感知中心41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会议由魏晓丹同学主持,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黄守道、党委副书记陈军、组织干事王慧祥等出席会议。

各支部书记就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支部建设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加强和改进支部建设工作的思路措施等向学院党委进行汇报。述职过程中,各支部书记重点体现了支部“两学一做”、“三会一课”落实情况、“五化”建设情况等相关重点工作成效。

C7644

学院党委听取汇报

陈军副书记强调,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应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学生党支部日常党建工作进程中应不断对标“五化”建设合格评估标准进行自查,整理问题清单和改进思路,支部书记要增强创新意识,真正落实党支部书记管党责任,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力求在今后支部建设评估中做到“对标争先”、争创一流。

C6C11

与会人员合影

电气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的圆满完成使学院党委深入了解了各支部的组织建设、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发展、组织生活安排等支部建设相关情况,客观公正地评价了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同时,给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开展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为深入推进电气学院党建工作开展、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起到了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