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电气院与中移动湖南设计院党员同上一堂党史课

【 字体:
2021-04-07 22:43  阅读次数:

4月6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学东楼104教室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此次会议邀请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学明博士主讲,此次党课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回顾与思考》为主题,重点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与成就、经验与启示。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小刚主持,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咨询设计一部、咨询设计三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张小刚副书记主持本次学习


王学明博士从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讲起,讲明了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原因、目标以及要求。同时,带领全体党员同志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以及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的宝贵经验,特别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危难时刻毅然挑起民族重任,始终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使命的奋斗进程,生动的向全体党员同志了展示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99267

王学明老师讲授党课


会议现场


张小刚书记强调,源浚者流长,根深者叶茂,只有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深刻体会百年奋斗中凝练出的伟大精神、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成功的重要历史经验,才能更好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是多么来之不易。我们学习党史既是要重新认识党过去取得成功的路线和政策,更是要深刻理会把握当前进入新时代后党的路线和政策,实事求是的解决好当前发展的各方面难题和痼疾,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后,学院与中国移动通信设计院湖南分公司进行了交流座谈。


15997

交流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