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电机与控制师生联合党支部教工党小组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 字体:
2021-09-03 15:36  阅读次数:

 

2021年9月1日下午,电机与控制师生联合党支部教工党小组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机器人视觉感知与控制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41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守道教授主持,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小组吴清风书记和李海涛主任列席。

 

组织生活会上,首先在支部书记冯垚径同志带领下,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然后书记冯垚径同志代表党支部进行述职,冯书记将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接着所有党员同志逐一检视问题,接受批评,并作表态发言;最后党委书记黄守道书记总结发言,黄书记说,学院即将迎来学院办学百年华诞,学院的百年发展史就是奋斗史,希望在座的党员,面对开启新征程、奋斗新时代的光荣使命,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校“十四五”和“双一流”建设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团结一致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小组吴清风书记和李海涛主任充分肯定了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并提出了积极有效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