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湖南大学九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十五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代表团举行分团讨论

【 字体:
2022-01-19 16:56  阅读次数:

118日下午,湖南大学九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十五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代表团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19会议室举行分团讨论。校党委书记邓卫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第四代表团团长张小刚主持会议,中国工程院院士王耀南、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帅智康、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陈孔国、普通教育与继续教育党委书记程卓蕾等19名代表参加会议。

第四代表团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和普通教育与继续教育部门的教职工和工会代表组成。代表们表示上午段献忠校长的报告振奋人心,对如何建设高水平的师资队伍,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增强大学综合发展实力,切实为“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进行建言献策。

王耀南院士从四大战略科研高地视角为学校与学院工作提出方向,张小刚团长就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帅智康院长围绕学科建设发展,普通教育与继续教育党委书记程卓蕾就附属中小幼新校区建设和师资队伍发展等方面分别提出了建议。

邓卫书记聆听了大家的关切问题,特别对人事人才、科学研究、普继教育、内部治理等方面与代表们进行了深入沟通。邓书记与代表们的亲切交流拉近了学校和广大教职工的距离,大家倍感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