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电气院智能控制与机器人团队博士生党支部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 字体:
2022-03-10 17:30 林琼 方杰 阅读次数:

2022年3月10日上午,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智能控制与机器人团队博士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在机器人视觉感知与控制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512及线上同时召开。团队所有博士研究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指导老师梁桥康、辅导员王劲松出席会议,会议由2020级博士研究生苏学叁主持。

4C162


大会首先由主持人苏学叁同学宣布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智能控制与机器人团队博士研究生党支部成立。接着由梁桥康老师发表讲话,梁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智能控制与机器人团队的学术沃土与丰富资源中茁壮成长,学有所获,展示出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充分体现了党员先锋带头的作用。随后由辅导员王劲松老师发表讲话,王老师希望新支部能用心做好党建工作,并成为湖南大学的优秀党支部。接下来,大会进行了党支部委员的选举工作,并公布选举结果:苏学叁担任党支部书记、周振担任党支部副书记兼三组组长、丁超担任党支部组织委员、林琼担任党支部宣传委员兼一组组长、乔锦浩担任党支部二组组长。

至此,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智能控制与机器人团队博士生党支部成立大会的召开圆满成功。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字:林琼

图片:周振

通讯员:方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