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进行时——西安西电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来我院招聘交流

【 字体:
2022-05-15 21:1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5月13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西安西电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来我院宣讲招聘。会议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楼219会议室召开,西安西电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处处长张阳、招聘主管贠云剑、综合办公室主任孙丽、招聘专员陈佳洁,院长帅智康、院党委副书记陈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金晶、辅导员王劲松、王慧祥、文珷、李文博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张阳介绍了西安西电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基本情况、人才招聘需求以及公司近年在湖南大学的招聘情况。他表示,西电集团作为湖南大学理事单位之一,一直与湖南大学保持着紧密的联系,湖大学子特别优秀,公司也长期坚持来到湖南大学进行招聘,此次前来希望能够在春招末期招聘部分学生以及了解学院2023届毕业生情况,公司现在对电气专业学生尤其是研究生特别紧缺,希望今后能够通过项目合作以及校企活动的开展等形式持续加深联系,争取更多优秀湖大电气学子能够来到公司之中。


交流会现场。

帅智康院长表示,双方作为机械部联系单位,贵单位作为老牌央企在行业领域一直都有着重要地位,学院在电力设备、电机电器、电力系统等方面长期保持着合作关系,希望接下来双方能够衔续好长期合作的关系,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以及科学研究方面能够不断加深,为人才输送架好沟通交流平台。


帅智康院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