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院领导慰问22级新生

【 字体:
2022-09-01 11:51  阅读次数:


8月27日下午,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小刚教授在22级辅导员文珷老师及学助的陪同下进入宿舍园区慰问22级电气院新生。


在学生宿舍中,张书记为大家发放解暑饮料,并询问同学们上午拉练的具体情况,了解军训进程,关心大家的健康状况。为深入了解新生初入大学的生活状态,张书记还与新生交流了家乡,气候、饮食等各方面问题,拉近与新生的情感距离。张书记指出,现在的学习条件变得更好了,希望各位新生牢记苦难、珍惜现在,在湖南大学为更美好的未来而奋斗。


为贯彻“立德树人、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资助工作理念,不让任何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张书记还为新生发放了学校的慰问金,让新生能够安心学习,助力电气新生成长。


在走访慰问新生的过程中,张书记遇到储能科学与工程2201班班主任张冀老师与新生友好交谈。张书记介绍了储能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前景以及专业设立的必要,鼓励新生积极向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学习专业知识,给予新生们极大的鼓舞。

最后,电气新生表示定不负领导的关怀与寄托,在湖南大学圆满完成学业,不负时代使命,不负青春韶华,用奋斗与汗水书写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