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电气院:强化引领示范,助力教学培育—— 2022年度本科教学新学期工作会议

【 字体:
2022-09-08 14:57  阅读次数:

为全面落实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会议精神,推进学院教学团队建设,巩固学院教学成果,带领青年教师成长,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96日下午召开了以“强化示范引领,助力教学培育”为主题的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汪洪亮副书记主持,党委书记张小刚,副院长许加柱、周莉,教学督导组成员和各系主任、教学团队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许加柱副院长对学院本科教学管理相关政策举措进行了细致梳理。随后,督导组组长彭楚武教授从督导的角度解读了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监控的管理模式;院教学委员会主任滕召胜教授、省课堂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何泽教授分别从多年来从事本科教学研究取得的成功经验与在座的各位教师进行了分享和交流。新进教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学科方向,对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自我提升规划等与在座的各位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研讨过程气氛热烈,研讨内容非常务实,既明确了高校教师积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重任,又交流了课堂教学、课后辅导、智慧教学、双创教育等经验技巧,展示了各位教师教学教研与双一流学科建设的紧密关联,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颇多。

最后,汪洪亮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会体现了学院对青年教师成长的高度关注。近几年,学院培养和引进了一大批青年教师,这是学院发展的希望和保障。学院将为青年教师的培养做好顶层设计和战略谋划,积极搭建青年教师成长平台,充分发挥中老年优秀教师的示范和传帮带作用,帮扶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使他们早日成为学院发展建设的中坚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