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周莉副院长在机关党支部宣讲二十大精神

【 字体:
2022-11-28 18:54  阅读次数: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根据学校和学院工作部署要求,11月23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周莉副院长在机关支部宣讲二十大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黄伟妮主持宣讲会。

137FE

周莉副院长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特别结合高校和机关工作的实际情况,对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她强调,作为机关管理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应急处突的能力和水平。

13878

宣讲会后,党员们纷纷分享学习心得与体会,并对支部“一课一片一实践”的活动方案和2023年的理论学习形式进行了讨论。机关支部将继续以“抓服务、促效率、谋发展”为中心,不断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为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以及队伍建设等工作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