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图片新闻

我校荣获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5项全国一等奖(图文)

【 字体:
2018-09-03 08:34  阅读次数:

                         

01.jpg

 

8月21日,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总决赛结果公布。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5支参赛队伍获得全国一等奖,王耀南、黎福海、帅智康、尹新四位教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再次获评“优秀组织奖”。《具备故障穿越能力的PQ并网逆变器的研制》参赛作品还获得了“优秀论文奖”。在技术类竞赛单元中,我校所获一等奖数量位居全国参赛高校并列第一,取得我校参赛历史最好成绩。

 

图片1.png

 

在学校研究生院的支持下,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全方位多举措做好研究生学科竞赛工作。学院设置学科竞赛奖励政策,在奖学金评审和优秀研究生评定中优先支持学科竞赛成绩突出的研究生,根据学校政策对获奖研究生和导师进行奖励表彰积极承办和参与学科竞赛,承办2017年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中赛区赛事,组织学科竞赛参赛队伍培育,加强对参赛队伍的培训和指导。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与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举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十大赛事之一,比赛项目覆盖电子信息领域的主要前沿学科。本届竞赛于2018年4月正式启动,共有来自全国8大分赛区的2428支队伍参赛。

 

 

 

 

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