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图片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会

【 字体:
2022-03-04 17:06  阅读次数:

新闻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2月27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集贤学术交流中心组织召开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会。中国工程院院士、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罗安教授、王耀南教授,副校长谢赤、李树涛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院长帅智康作主题汇报,院党委书记张小刚作会议总结。

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办、科学技术研究、人力资源处、教务处、房产管理处、后勤保障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学院各系/实验中心主任和党支部书记、资深教授代表和国家高层次人才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国内新一轮“双一流”数据,学习了教育部最新双一流建设有关政策,总结回顾了近五年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仪器科学与技术四个学科建设情况,重点围绕电气工程建设一流学科,控制科学与工程冲击一流学科,各学科间相互支撑共创一流等关键任务开展研讨。

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大家从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电气信息高水平交叉学科平台、教学成果凝练与申报,党建引领学科建设等方面对学院的学科建设发展提出了一系列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本次研讨会是学院学科建设年活动的开始,旨在凝聚共识,形成新的发展理念,研讨新的建设举措,服务构建新的发展,为湖南大学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罗安出席并讲话。

王耀南出席并讲话。

谢赤出席并讲话。

李树涛出席并讲话。

研讨会现场。

与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