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术动态

许继集团有限公司赴学院开展科技合作与交流

【 字体:
2023-03-02 11:11  阅读次数:

31日,许继集团有限公司姚武总经理助理一行赴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交流。座谈交流会由科研副院长李勇主持,学院领导及各系(中心)教师代表10余人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小刚致辞,热烈欢迎姚武总经理助理一行来校调研交流。他指出,学院与许继集团有限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后还要继续加强联系沟通,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发挥双方自身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推进产学研紧密结合,实现校企双赢。科研副院长李勇详细介绍了学院历史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情况。许继集团研发中心主任周水斌介绍了许继集团的基本情况、核心业务、技术发展方向和产学研合作情况。姚武总经理助理对学院多年来的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希望增进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教学实践等方面的深入合作,扩大双方的影响力。


之后,姚武总经理助理一行参观了输变电新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和电力系统动态模拟实验室,实验中心电力实验室主任邵霞老师进行了细致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