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功崇惟志 业广为勤

教师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湖南省专利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 字体:
2015-02-03 09:25  阅读次数:

各系、各位老师:

根据湘知发2号《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2015年度湖南专利奖申报工作的通知》(http://www.hnipo.gov.cn/hnzscqj/zwgk/tz/content_28934.html)的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5年湖南省专利奖的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请有意申报2015年度湖南省专利奖的发明人按湘知发2号的文件要求逐一准备好申报材料的纸质件和电子件,电子件请发至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邮箱。

2、根据通知要求,参评项目必须符合《湖南省专利奖励办法》第六条、《湖南省专利奖励办法实施细则》第二十条的规定(相关文件见附件)。

3、根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通知要求和我校工作实际,我校湖南省专利奖的申报材料请于2015年2月13日之前准备齐全,2015年2月13日上午在校办楼231办公室统一受理,13日下午由学校统一报送

联系人:曾佩兰;联系电话:88822877(办)13574169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