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功崇惟志 业广为勤

本科生公告

关于2019年应届本科生院定保研核心课程算术平均成绩排名公示的通知

【 字体:
2018-07-23 16:50  阅读次数:

根据《湖南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湖大教字[2015]10号)、《湖南大学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方案》和《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推荐2019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细则》要求,学院教学办对2015级本科生分专业按《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届应届本科毕业生前三年核心课程清单》中院定纳入推免课程的原始成绩进行了算术平均(课程成绩按初修成绩计算),现将分专业课程成绩排名公示在院网站和学生QQ群内(电子版),公示期三天,公示期内学生如对成绩计算或成绩排名有异议,可向学院教学办提出书面修改申请(教学办联系电话:88821351;办公室:电气楼213),经教学办老师核实可对相关数据进行修正后重新公示。三天公示期满,学院不再接受成绩修改申请。

符合基本推荐条件的学生于开学后8月30、31日两天向学院提出纸质推免申请,学院教学办将对提出申请的学生进行推免基本资格审查,未提出推免申请和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学生不能进入下一步推免程序。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7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