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功崇惟志 业广为勤

本科生公告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拟推荐名单公示

【 字体:
2021-09-15 14:51  阅读次数:

 

       根据《湖南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及《湖南大学电气学院推荐2022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细则》文件精神,2020年9月14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免试硕士生推荐工作小组及审核小组召开讨论会。根据学校下达给学院的2022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的指标数,学院将指标按各专业总人数比例分配到各专业,具体推荐名单见附件。 名单内同学如在公示期间有放弃推免资格的,请交书面放弃推免资格承诺书,所用指标数将在申请推免的学生中按专业推免遴选总成绩排名依次替补。 以上公示内容如有疑异,请同学们将意见于9月18日前书面反馈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办。

      公示时间:2021年09月15日至09月18日

      教务管理办公室联系方式:陈老师 (53552055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