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功崇惟志 业广为勤

本科生公告

关于申报2021-2022学年度“湖南大学电气九五公益励学金”的通知

【 字体:
2021-10-18 17:07  阅读次数:

湖南大学电气九五公益励学金由湖南大学电气工程系95级校友共同捐赠设立。根据工作安排,学院将于近期启动2021-2022学年度“湖南大学电气九五公益励学金”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电气院2021级本科生,至少资助5人。

二、资助金额

采用持续资助的方式,每学期资助金额为5000每学年资助金额不超过1万元。该励学金每学年审核一次,实际资助金额根据捐赠人认捐金额确定;若审核通过且持续获得捐赠人资助,至毕业时累计最高受助金额可达40000元。

三、申报对象及要求

(一)申报者应当满足下列条件

1.热爱祖国,具备良好的个人品格及社会公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乐于奉献,懂得感恩、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

2.符合本款所列条件之一:

2.1 缺乏必要经济支持(提供相关家庭经济困难证明等);

2.2 渴望独立自主,自己负担学习和生活费用;

2.3 有明确提升计划,主动参加学习培训。

(二)申报者应当符合下列要求或作出相应承诺

1.合法、合理、适度使用所得的资助。

2.认可慈善可持续理念,承诺未来公益传承捐赠

受资助学生须承诺,每获得5000元的资助,未来税前年收入超过12万以后,每年须将超出部分的0.375%公益传承捐赠至该资助计划。

其中一半捐赠资金由该受资助的学生管理,另外一半由直接资助该学生的资助人管理。公益传承捐赠资金全部用于继续资助符合该计划要求的学子,传递爱心和责任心。

3.受持续资助期间未受到校级校规处分及以上处理。

4.受持续资助期间,学生若转专业进入其他学院,则资助终止。

四、申报流程

(一)采用申请制,凡符合条件的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均可使用“嘉学互助”小程序,向“湖大电气九五公益励学金”发起申请;

(二)校友可查看申请资助的学生信息,通过材料审核、面试交流等方式确认拟资助学生名单,并委托杭州嘉互助学基金会将拟资助学生名单提交给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三)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审核并公示受助学生名单。

五、其他事项

本励学金项目申请截止日期为20211031日。

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