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焦

Topic

立志宜思真品格 读书须尽苦功夫

学院4个专业全部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 字体:
2018-08-02 17:35 谭阳红 阅读次数: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和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联合下发了《关于公布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等293个专业认证结论的通知》(工认协【201810号)文件,公布了2017年通过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学校专业名单,学院 “自动化专业”顺利通过第二轮认证。

本次自动化专业认证申请获批,是我院继电子信息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两个专业获得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2016年度认证通过又一可喜成果,是我院人才培养模式和人才培养质量获得社会认可的重要标志。

到目前为止,电气院4个专业全部通过专业认证。其中,自动化专业已于2017年通过第二轮认证,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已提交第二轮认证报告,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将于今年9月提交第二轮认证申请。

 

附:学院通过认证专业名单

学校名称

专业

有效期

起始年月

终止年月

湖南大学

测控技术与仪器

20171

201912

湖南大学

自动化

20181

202312月(有条件)

湖南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

20171

201912

湖南大学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0161

201812

湖南大学

自动化

20121

201712

说明:“终止年月”后带“(有条件)”表示专业达到标准要求,但有问题或需关注事项,不足以保持6年有效期,需要在第三年提交改进情况报告,根据问题改进情况决定“继续保持有效期”或“中止有效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