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电气教指委研讨会

关于召开第七届(2021 年)全国高等学校电气类专业教学改革研讨会的第三轮通知

【 字体:
2021-07-08 12:57  阅读次数:

           

  

教育部高等学校电气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电气教指委 20213

 

关于召开第七届(2021 年)全国高等学校电气类专业

教学改革研讨会的第三轮通知

 

各相关高校:

为贯彻落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围绕新一届教指委的定位和任务,做好全国高校电气类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育部高等学校电气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8-2022 年)研究决定于20217 24-26日在湖南长沙召开“第七届(2021 年)全国高等学校电气类专业教学改革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气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中国电力教育协会电气工程学科教学委员会协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1. 教育部高等学校电气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

2. 全国设有电气类本科专业的高校代表;

3. 愿意参加会议的全国同行教师;

4. 愿意参加会议的出版社、社团、企业代表。

二、会议主题

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围绕立德树 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推动“四个回归”,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聚焦“办学思想转变、育人理念更新、体制机制改革、质量标准制定、技术方法创新、教与学范式改变、质量文化建设”。

研讨“新工科”建设;课程思政建设;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一流课程建设“双万计划”;产教融合创新平台建设、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实施;创新创业教育;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国家三级认证体系;教育评价改革等。

三、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7 24日报到,7 25日全国高等学校电气类专业2021年教学改革研讨会,7 26日离会。

会议地点:湖南佳兴世尊酒店,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金星中路247号。

四、参会回执与会务费

参会回执:请扫描附件1二维码进行在线注册,注册截止日期:717日。

会务费:800 /人。会务费由湖南源梦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代收,发票由湖南源梦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开具。与会人员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缴费方式:

1、在线缴纳:请转账至

公司名称:湖南源梦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市赤曙支行

银行账号:588576520399

注:汇款、转账时请注明“教指委会议+姓名+单位”以便于确认款项归属。

2、现场缴纳:7.24报到现场设置注册台,可现场缴纳,接受公务卡、现金、微信、支付宝。

五、其他事项

1、会议论文:接到会议邮件通知、要求制作PPT 的作者,请准备10分钟的内容,交流互动5 分钟。大会录用的论文将编辑在会议论文集中,大会评选出的优秀论文将推荐在《电气电子教学学报》发表。

2、交通路线参考及酒店内外部布置图见附件

3、会务联系:

网站:http://eeit.hnu.edu.cn/info/1649/8715.htm

会务组工作人员:

荣飞:15874939869  翟雨佳:13135111166

陈赦:15901031890 朱彦卿:18142644646

 

 

教育部高等学校电气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2175